2019年中华医学会党的工作会议情况通报
添加日期:2019-04-25     浏览:439

                       


2019年中华医学会党的工作会议情况通报

 中华医教技通稿字2019[002]


2019424日,中华医学会党的工作会议在中华医学会办公楼五层大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人员有中华医学会党委、纪委委员;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委员;各专科分会党的工作小组组长或在京成员;各在京系列杂志编辑部负责人。教育技术分会副主任委员潘新华同志代表分会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华医学会副会长、党委副书记李五四同志主持,主要内容如下:

1、中华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党委副书记饶克勤同志传达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中国科协党的建设工作方案》。

2、党建工作交流

神经外科学分会主委王硕同志、超声医学分会张青同志、骨质疏松和骨矿盐疾病分会程晓光同志、学会第一党支部刘俊立同志、学会第四党支部李佳同志代表各工作小组、支部介绍了党建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3、中华医学会党委书记李国勤同志汇报了学会2018年的党建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4、中华医学会常务副会长、党委副书记赵玉沛同志代表马晓伟会长对一年来中华医学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好专科分会党的工作小组重要作用,按照中华医学会党委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结合实际抓好政治引领、学习引领、思想引领的方向定位,使中华医学会的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2019425

 


关键词:中华医学会、党的工作会议

抄送:中华医学会教育技术分会全体委员、学会网站

中华医学会教育技术分会秘书处        2019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