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医学会教育技术分会2011年摄影工作纪要
添加日期:2012-01-10     浏览:2240
中华医学会教育技术分会2011年摄影工作纪要
 
中华医学会教育技术分会2011年摄影工作会议于2011年10月8日―11日在甘肃省嘉峪关市召开,到会代表28人,候任主任委员李冰教授和副主任委员梅文教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耀华组长,孙卫民副组长分别主持。
会议主要内容:
一、传达学习《中华医学会教育技术分会学术会议、工作会议管理细则》、《中华医学会教育技术分会成果评审办法》等文件。
二、研究确定摄影学组《中华医学会教育技术分会2012年摄影学术会议》定于2012年7月在山东济宁医学院(山东省济宁市)召开。会议主题《发展现代教育技术促进医学摄影信息化的建设》。
三、摄影学组成员,分工研究确定医学摄影分类和标准条件。
四、与会代表就医学摄影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对如何提高医学摄影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代表还结合《中华医学会教育技术分会网站通讯员章程(草案)》的学习,建议分会网站,设立《医学摄影专栏》,扩大发展摄影通讯员队伍,推进医学摄影理论与作品的展示和交流。
五、会后代表们还进行了摄影采风和参观考察工作。
 
 
 
 
 
中华医学会教育技术分会医学摄影学组
                                 
                                            2011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