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教育技术中心简介
添加日期:2007-04-15     浏览:2625

    成都医学院教育技术中心成立于1979年初,目前固定资产600多万元,工作面积近1000平方米。中心下设中心办公室、网络中心、技术维修室、资源开发应用室。现有计算机信息技术和现代教育技术方面的专业技术人才14人,其中研究生以上学历2人,大专以上学历人员占93%,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4人。
    教育技术中心拥有设备先进的高速校园网,并实现全部教室多媒体化。近年来,中心以网络和教学资源建设为重点,不断开拓创新,有力地推动了学院教育信息化和办公自动化的进程,便利和加强了学院的对外交流。
    教育技术中心成立20多年来,获军队科技进步成果三等奖三项,军队级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编著出版专著15部,发表学术论文43篇,荣立集体三等功一次,获先进基层单位6次,荣立个人三等功9人次,1人获总后优秀党员。
中心集教学、科研、服务于一体,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功能拓展、形成合力”的原则下,以现代教育理论为指导,持续开展教育信息化的研究和应用,不断加强学院教育教学资源的管理、设计、开发与利用,通过优化教学设施,丰富教学资源,全面推进学院的教育信息化进程。 
                     _______陈俊供稿、提供照片



全体人员



精品课程录制系统



精品课程录制现场



实现全部教室多媒体化